早川茶奈子(高中学习版)

你好这里茶奈 QQ:249520591
欢迎来找我玩w
如果文章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告诉我
也可以找我点文
谢谢喜欢

【咒回乙女】当你认错人时

【咒回乙女】当你认错人时

悟/杰/伏/虎/傩/乙/加茂

超级ooc 慎入

就是你认错人了 把别人认成他了 然后他刚好看见了

茶奈原创 谢谢喜欢

撞梗抱歉

欢迎你们在我评论区点稿













[五条悟]

你和五条悟一起去商场,他让你在这里等着他他去那里排队买甜品,你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,心里在不断的抱怨着五条悟,没过一会儿,你看见前面有一个人和五条悟体型差不多而且也是白色的头发,你二话没说,一个健步跑了过去一下子跳上那个人身上从背后抱住了他

“悟,你好慢啊,我等了好久”

你在那个人背上撒着娇,被你抱着的那个人也是感觉莫名其妙一动也不动,五条悟却用手把你拎在了他的面前

“喂 xx酱 你在干嘛啊”

看见五条悟后你也是忍不住的尴尬,急忙给那个人道歉

五条悟知道后也是当众示爱

“对不起啊 xx酱的确有点笨呢 ”

五条悟说着,手却不老实的对你的屁股拍了两下














[夏油杰]

你去盘星教的路上,看见和夏油杰穿着一样衣服的认,你想都没想都跑过去挽着那个人的胳膊

“杰,你怎么在外面啊”看见恋人的喜悦肯定是藏不住的,但你发现你认错人后急急忙忙的离开了

到了盘星教,你看到夏油杰后异常的心虚,夏油杰还是像往常一样温柔的看着你,但你不知道的是,你身边一直有一只保护你的咒灵,是夏油杰放的,当然,刚才的事情夏油杰可是一清二楚

夏油杰招招手让你到他那里,你乖乖的坐在他的腿上,就算是低着头也还是能发现你已经红了的脸

“xx酱今天要和我分享些什么吗?我都已经知道了哦”夏油杰说着搂着你腰的手便越搂越紧

“杰…对不起啦”

夏油杰没有埋怨你,只是温柔的揉揉你的头对你说

“以后不能再把其他猴子认成我了”














[伏黑惠]

你在商场和伏黑惠走散了,你想尽快找到伏黑惠,标志的海胆头是寻找伏黑惠最好的标志。

你看见了前面那明显的海胆头,你快速的跑过去但由于人太多,挤挤撞撞的人群减慢了你的速度

“惠,惠”你不断的呼喊着伏黑惠,你用了很大的声音但你前方的海胆头并没有停下来

你心急如焚大喊了一句

“伏黑惠你个大笨蛋 伏黑惠你……”

你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一个人捂住了嘴巴拉进了他的怀里,你很害怕想快速逃离出去,在你准备咬他的时候听见了一声

“我在这里”是伏黑惠,在你身边的是伏黑惠

你急的哭了出来,对他的胸膛又捶又打,可你捶完之后却又十分心痛帮他揉了揉

“好了好了 不哭了,人这么多就拉紧我的手”

伏黑惠用手擦去了你脸上的泪花,紧紧的拉着你的手
















[虎杖悠仁]

你喝醉了,把伏黑惠认成了虎杖悠仁,你碰着伏黑惠的脸对他说“悠仁,你好可爱哦,我真的好喜欢你哦”虽然你不是捧着悠仁的脸,但你对他的表白还是让在一旁吃瓜的虎杖悠仁脸红了起来,伏黑惠当然知道你和虎杖悠仁的关系,把你送到了虎杖悠仁的怀里,你在虎杖悠仁的怀里,手放在虎杖悠仁的脸上

“咦,怎么会有两个悠仁啊,刚才有一个,这里怎么还有一个啊”你喝醉了红着脸对虎杖悠仁说

“前辈…前辈…”虎杖悠仁也害羞的说不出来话

“前辈我是悠仁啊…前辈刚才认错啦”虎杖悠仁拉着你的手对你说

“我也很喜欢前辈哦,前辈下次告白不要再认错人了,我很想听前辈对我的告白呢”


















[两面宿傩]

这次出任务你碰上了一只特级咒灵,他的术式可以达到迷幻的效果,诅咒之王两面宿傩是没有咒灵不知道的,这只咒灵也不知道你和两面宿傩的关系 把你拉进了带有两面宿傩的迷幻境界你,你浑然不知你已经中了那只特级咒灵的术式

你在幻境见到了你的恋人——两面宿傩,战斗的疲劳,因为特级咒灵而造成的伤势,在战场上坚强的你在他的面前一下子哭了出来,但你不知道这只是那只咒灵的术式,你不断的朝着两面宿傩那里走去,可没一会儿,幻境被打破,你进入了两面宿傩的领域,和你一起进来的是让你进入幻境的那只咒灵

两面宿傩挥了挥手让你坐在了他的腿上,让你看着他是如何杀死那只咒灵的

只是一瞬间,那只咒灵已经被宿傩四分五裂

“喂,有什么好哭的,见到我的幻象就哭成那样”他没有取笑你而是用手摸了摸你的脸蛋,你抱住了宿傩的脖子,宿傩没有像往常一样说你,而是像对待小孩子一样揉揉你的头

“别哭了,那只咒灵原本也只是想用我的幻象吓唬你,也想不到你会哭的这么厉害”



















[乙骨优太]

乙骨优太出差回来,你在机场等他,但是你搞错了飞机出站口,看见一个黑发有着黑眼圈的男人,你一下子跑过去抱住了那个男人,而下一秒你就被旁边的乙骨优太抱进了怀里

“对不起啊同学 我家xx酱太久没见我认错人了”

听到声音后你才反应过来你认错人了,既尴尬又害羞的往乙骨的怀里埋了埋

“下次乖乖等我就好了,我会去找你的,不要再认错人了”

一路上,乙骨都一直抱着你,在出租车上也是

你恳求乙骨给你放下来,但乙骨总是笑眯眯的对你说

“xx酱认错了还给他抱抱 为什么不给我抱抱呢?”听完后你主动的抱了抱乙骨

乙骨却离你很近

“xx酱,下次不能再认错了哦”
















[加茂宪纪]

你今天没有去出任务,难得有空去了加茂家去找加茂宪纪,你敲了敲加茂宪纪卧室的门没有声响后,你就去加茂家的训练场找加茂宪纪

到了训练场你看背影有个喝加茂宪纪差不多的人就走了过去

“宪纪君有没有想我啊”那个男子没有理会你而是继续训练

“哼 宪纪君都不理人,亏我还觉得宪纪君是我心里的宝贝呢”你气呼呼扭过头,还没走几步却碰到了来训练场找你的加茂宪纪

“xx,怎么公共场合说这么暧昧的话”加茂宪纪虽然嘴上在斥责你,但听他的语气却一点也听不出来这是斥责

“而且你刚才认错人就算了……”加茂宪纪说着说着便拉住了你的手和你十指相扣

“那宪纪君喜欢我叫你宝贝吗”










茶奈原创

谢谢喜欢

欢迎在我评论区点梗

评论(37)

热度(2603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