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川茶奈子(高中学习版)

你好这里茶奈 QQ:249520591
欢迎来找我玩w
如果文章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告诉我
也可以找我点文
谢谢喜欢

【咒回乙女向】当你太累时

【咒术乙女向】当你太累时

五/杰/虎/宿/甚尔/





严重ooc!!! 慎入

茶奈原创 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很抱歉长时间没有更新了 









[五条悟]


回到家后 工作劳累的你看见五条悟后却撒起娇来


“悟…”


你没有多说几句只是你一下抱住五条悟 想钻进他的怀里 五条悟也知道你累了 他把你抱紧他的怀里 没有平时像小孩子那样幼稚的调皮


“x酱累了吗”

他松开了你抱住他的手 变成了他把你搂在怀里 为的是让你更舒服一些

他轻轻的整理着你脸上的碎发 你也只是默不作声的想在他怀里多待一会

“x酱累的话 可以随时告诉我哦”










[夏油杰]



夏油杰总是对你很温柔,当你太累时夏油杰会主动的抱着你把你搂紧他的怀里 他会轻轻的揉揉你的头 希望可以减少一些你身上的劳累。有时候你会在他的怀里小睡一会 他会尽量的调整姿势让你舒服一些 他也很享受你在他怀里的时候 


“宝贝 太累了可不行啊”


说完 夏油杰便在你的额头上落下浅浅的一吻











[虎杖悠仁]


“x酱 x酱 ”


虎杖叫着你的名字 他想让你换个姿势给你垫一下腰 你一会到家便回到卧室倒头就睡 虎杖当然也是知道你是太累了 他叫着你的名字想帮你垫腰以免你睡起来后不舒服 


“x酱 这样好一些吗”


虎杖帮你垫完腰后 便拿里一条毯子帮你盖上 处理好一切想让你好好休息一会儿

“x酱太累的话 那就好好休息一会儿吧 毕竟我最喜欢x酱了”虎杖看着你自言自语起来












[宿傩]


由于太累 你的头一下子靠在了宿傩的肩上

“喂 小鬼”宿傩很不理解的叫着你  

看见你的模样后 宿傩也收起了他凶巴巴的脸 轻轻的托起你的头反手把你抱了起来 

宿傩把你放在床上后自己也躺在床上紧紧的抱着你

他听着你平稳的呼吸声,捏了捏你脸上的婴儿肥


“真是麻烦的小鬼”















[伏黑甚尔]

看到你的精神状态很不好 说话也有气无力的 甚尔没有再像往常一样去挑逗你


“躺在我身上吧 这不是你最想要的吗”


“什么?要我把衣服也脱下来?”


“这时候你也不老实是吗 算了”


甚尔知道你脑子里在想的什么 他这次让你躺在了他的胸肌上 虽然你很累 但躺在了甚尔的胸肌上你的嘴角还是不由自主的上扬起来


“这就满意了吗”  


甚尔看见后揉揉你的手便问你


“当然知道你脑子里想的什么  但看在你今天状态不好我就让满足你一次吧 ”











谢谢你可以看完ovo

茶奈原创 

第一次写咒回乙女文 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告诉我

谢谢你们的喜欢 

其实我超级喜欢爹咪呜呜

评论(7)

热度(37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