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川茶奈子(高中学习版)

你好这里茶奈 QQ:249520591
欢迎来找我玩w
如果文章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告诉我
也可以找我点文
谢谢喜欢

【咒回乙女】大型双标现场

【咒回乙女】大型双标现场

虎/惠/钉/五/七/夏/宿傩/甚尔/狗卷


茶奈出品 谢谢喜欢

超级ooc 请谨慎

短小望喜

就是  对待别人vs对待你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[虎杖悠仁]


对待别人:


我要去训练了


这种问题你还是请教五条老师吧


这个人怎么神经兮兮的


对待你:


x酱陪我一起训练嘛


可以哦 当然愿意和x酱一起了


x酱好可爱 我最喜欢x酱了








[伏黑惠]


对待别人:


  哦


我的术式也没什么特别的


烦死了


对待你:


xx来我这里 xx喜欢吗


可以抱一下xx吗


谢谢xx给我包扎 别哭了 我没事的






[钉崎野蔷薇]


对待别人:


你好恶心哦


别突然碰我啊 好没礼貌


我不想去逛街 我还要训练呢


对待你:

xx酱当然在我的心里有位置啦 还是很重要的位置呢


xx酱要是想抱我的话可以多抱一会儿哦









[五条悟]


对待别人:


你太弱了 


我对你没有兴趣呢


我不喜欢吃这种甜品


对待你:


我最喜欢xx酱做的甜品了


xx酱有麻烦可以依赖老师哦 老师会帮助你的


xx酱一定要握紧我的手哦













[七海建人]


对待别人:


这种咒灵你自己一个人去就好了


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


对待你:


小姑娘挺不错的 有很大的潜力


这次任务我陪你去


陪你的时候不算是浪费时间














[夏油杰]


对待别人:


猴子 离我远一点


管我什么事


你太弱了 别靠近我


对待你:


宝贝来我这里好吗


宝贝别害怕 你不会受欺负的


xx在我心里可是最特别的存在呢













[两面宿傩]


对待别人:


你的头抬的太高了


你就是蝼蚁罢了


你没资格和我谈条件


对待你:


喂小鬼 你在我身边就好了


抱紧我 我很喜欢


待在我怀里 哪都不准去












[伏黑甚尔]


对待别人:


没钱还想让我办事


再有第二次我就杀了你


就算有咒力还是这么不堪入目


对待你:


我去工作了 在家乖乖等我


有一点累 过来让我抱抱











[狗卷棘]


对待别人:


“……”


“金枪鱼”


“……”


对待你:


虽然不怎么说话 但在平时还是会紧紧握住你的手


“过来 让我抱着你”


“吻我”












谢谢你能看完

谢谢喜欢

茶奈出品 谢谢喜欢ww

评论(22)

热度(3324)

  1.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